围城。

【花猫】故人

新年快乐



诺言视角:


我昏昏沉沉的起来,地面上的一片狼藉提醒着我,昨天又喝多了,我揉揉头,下意识的想叫那个名字,然后,我突然想起,他已经离开了。


罗思源不断的催促着我,他总想着我们还能聚聚,就像以前那样。


我来的有些晚,王添龙,张聪他们已经在ktv里嗨唱了起来。


我一进去,他们就看过来,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,我突然想到以前的日子,我一到休赛期就往ktv跑,还被粉丝戏称为图书馆馆长,而那个人,他几乎不来这种地方。


罗思源冲过来的时候我没有防备,让他扑进了我怀里,他还像以前一样。


他说。


诺言,你终于肯和我们聚聚了。


我们还在打比赛的时候,经常会约着一起活动,那件事后,大家就很少联系了。


我今天来,其实是想告诉自己该走出来。


王添龙的歌声一如既往的美妙,在一个只有四人的包房中,也唱出来四十个人的感觉,罗思源和张聪在一旁说着悄悄话,我就坐在那里,喝着酒。


我以前酒量就是队里最好,他们几个人一个能喝的都没有,年会的时候记得他还因为喝多了死死的抱着我,非得和我继续喝,然后第二天起不来错过了车。


想到他起不来撒娇的模样,我就想笑,而我也真正的笑了出来,以至于王添龙都不再唱歌,看向了我。


那天,罗思源喝了挺多酒的,他看着我,说。


诺言,你可不可以回来。


我看着他,说。


你喝醉了,花海,我已经退役了5年了。


我们早就走散了。


在那天晚上,支离破碎。


回到家里,又是我一个人,我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喃喃自语。


陈正正,你怎么舍得留我一个人啊。


故人已逝,而我被困在了回忆里。


花海视角:


我永远忘不掉那天晚上。


我最敬爱的人,自杀了。


我最喜欢的哥哥,离开了。


作为一起朝夕相处的人,我竟然没有发现他的异常。


有时候,我想,如果我能早点发现会不会就不一样了。


张聪说,那个人如果想隐瞒,那么谁都不会知道的,所以,不怪你。


可是却无法原谅自己。


我的队长,那么好的人,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。


5年,我从未去看过他,我怪自己,也怪他。


可是,我其实就是一个胆小鬼,我不敢见他,也不敢见诺言。


那天,我喝的很醉,我问诺言,可不可以回来。


我知道时间已经过去5年了,我知道回不去了,可我还想回去。


我终于鼓起勇气去看了他,他还是那么的年轻,有活力,而我都比他老了。


我对他说了很多,我这5年所有发生的事,我全都告诉他。


我只有迈过去了,才能看向未来。


我终于肯放下了。


猫视角:

我发现我自己有些问题的时候,我正试图用刀子划破我的手腕,我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。


我去了看了医生,他告诉我我得了一种病,叫做抑郁症。


我不想死,在我没有生病的时候,可是我控制不了,我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,可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就会变得不像我。


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,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战胜病魔。


我还有很多冠军没有拿,我还没告诉我的上单我喜欢他。


可是我的伤口越来越多,夏天的时候,我还穿着外套,王添龙经常说我是不是怕晒黑,我也和他伴着嘴说就是。


我们又输了,铺天盖地的质疑声,我以为我早就习惯了那些声音,可是我好像还是没有习惯。


我想活下去,我一直在对自己说,要活下去,可那个时候的我,却觉得活着没有了意义,死亡是解脱。


我选择了死亡。


我伤害了所有人。


我真的很想很想再撑撑。


真的。


说好了一起拿冠军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