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城。

【花猫】末路花开


1.

我决定给自己放个假。


我已经太久没有出去看看世界。


我曾想过要去养只猫,但是,只是想想。


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了他们。


他们知道这个消息后,显的很惊讶,花海最为激动,倒是alan,过来抱抱我,让我一定要开心。


我离开俱乐部的那天,天气正好,正如他来的那天。


掰掰姐一边骂着我小没良心的,一边叮嘱我在外面要当心,想回来了就回来。


我都一一笑着应下。


我舍不得他们,我也想潇洒的离开,像他一样,但我又不能和他一样,他走的毅然决然,连我们最后一面也没有见,这样一对比,我好像就是个孩子,也许我本来就是个小孩子。


我去了山东济宁,我把目的地选在这里,就是想看看,他生活的城市。


然后,看看上天会不会眷顾我,让我实现一些不可能的梦。


我在这里待了一周,上天并没有眷顾我。


有的时候,我总是喜欢自欺欺人。


他离开的时候,我说自己不在乎,然后日日和拖米他们喝的醉醺醺的,那时候我多么期待这些事能传到他的耳朵里,然后那个置顶的微信能出现一条消息。



alan总说,陈正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


那么,被抛弃的我,是不是他不想要了。



2.

我回到俱乐部的时候,春季赛快要开始了,我表示没有参加训练,就不占用大名单了。


在掰掰姐的强力挽留下,我开始做起助教的工作。


掰掰姐总神秘的说,我们要来一个很厉害的教练。


然后我想了想,问他。


姐,你不会把王添龙搞回来做教练了吧。


王添龙退役后就做了解说,混的风生水起的。


掰掰姐打了一下我的头,说。


那可比王添龙厉害多了。


新教练来的那天,在掰掰姐强力的要求下,所有队友和教练组都在门口列队迎接,美名其曰战队传统。


但我没想到,他居然还会回来。


花海看到他,就已经开心的蹦了起来,无铭也过去抱着他。


我看着他们抱作一团,却怎么也抬不起脚。


我就像个傻子一样,落荒而逃。



3.

晚上的时候,大家决定要去海底捞,我看到了群里的消息,但是就是不想回。


掰掰姐打了几个电话,我被烦的慌,谎称自己有点不舒服。


不一会,就听见了敲门声。


我冲着门口喊,我不舒服,不去。


门口传来了叹息声,诺言,别耍小孩子脾气。


我对他永远没有抵抗力,他一句话,就让我卸下了所以盔甲。


海底捞结束,掰掰姐表示没有空的宿舍,他就暂时住在我这里,毕竟只有我一人独霸一个房间。


我是决定了不理他的,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保持高冷的形象。


他像是知道我会这样,也不同我说话。


诺言。


诺言。


对不起。


你看,一句对不起,我就不知道怎么去高冷。


陈正正,你能别走了吗?


嗯,不走了。


陈正正发生的事看心情要不要写番外了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